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中心組織 中心資源 業務成果 採購公告/下載 友站連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設計雙月刊 | 波酷網 | 設計資訊館 | 創意劇場 | 設計實驗室
設計產業輔導 | 科技產業輔導 | 傳統產業輔導
 
 
在這個技術變遷快速、新知識、新管理手法不斷湧現的世代中,台灣科技產業面臨高度未知的變化與挑戰。
企業若要永續經營,得隨時檢視未來趨勢與自身發展遠景,去調整經營策略與組織結構,並運用設計創新與國際資源,強化組織創新力
,才能提升市場競爭力。
◎ 業務內容:
1. 設計諮詢及媒合服務:
提供科技產業業者設計策略、創新技術、新穎材質及設計人才媒合等服務。

2. 顧問深度診斷服務:
透過國際級設計專家或創新團隊的實務經驗,針對業者經營方向及設計管理制度等面向,進行問題診斷及分析,並提出合適的改善建議。

3. 科技產業創新團隊設計組織強化輔導:
輔導項目:
創新組織設立、創新程序管理;跨國合作運作、跨領域創意合作管理及流程管控、前瞻策略研究等。
(最高補助金額45萬元)。

4. 連結國內外設計資源,協助創新產品開發:
 

媒合廠商國內外之創意設計資源,協助廠商開發具利基市場之創新產品。

5. 國際創新組織觀摩參訪活動:
提供科技產業業者設計策略、創新技術、新穎材質及設計人才媒合等服務。

6. 申請其他政府輔導資源:
整合資源,協助廠商申請其他政府輔導資源,有效應用設計開創商機,提升整體競爭力。

 
◎ 服務流程:

Step 1 ↓
設計諮詢媒合服務/ 顧問深度診斷服務

Step 2 ↓
 連結國內外設計資源,協助創新產品開發

Step 3 ↓
  科技產業創新團隊設計組織強化輔導/ 國際創新組織觀摩參訪活動/ 協助申請其他政府輔導資源

Step 4 ↓
  協助GD認證與國際獎項/國際行銷推廣

 
◎ 聯絡窗口: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科技產業輔導組

◎ 聯絡電話: (532)
 
Top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