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中心組織 中心資源 業務成果 採購公告 友站連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新一代設計展 | 台灣設計展 | 國際研修 | 人才培訓
 
 
藉由設計的力量,改善台灣的生活品質,共創美好的生活願景
 

台灣設計展為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並由徵選出之地方政府共同主辦,目的在於推廣設計,協助產業運用設計提升附加價值,促進設計服務業之發展,提升全民對創意設計價值的認知及美學層次。從2003年起至今,已辦理6屆,累積參觀人數已突破150萬人,顯示台灣的設計已深入一般民眾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夠多支持國內設計產業的發展,讓台灣的產業,能夠因為設計所創造的高附加價值而獲得更長足的進步與國際肯定。

來到設計博覽會可以看到什麼呢?
來到博覽會可以看到跟我們生活中息息相關的作品喔!不論是小玩意還是大型作品,都能看出設計者的巧思跟創意喔!不僅如此,博覽會也邀請了來自各國的創意設計提供給民眾欣賞,讓民眾感受設計背後的故事、體驗各國設計風情;不僅瞭解台灣的傑出設計,也能欣賞國際的設計風格喔!藉由一系列的展覽活動,希望可以帶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主題規劃
自2003第一屆設計博覽會至今,每年博覽會都會精心策劃,呈現不同的風貌給參觀民眾,規劃與生活趨勢相關的議題,將

 
設計導入生活周遭,讓設計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從認識設計、欣賞設計外,進而瞭解設計,藉由設計的力量,改善台灣的生活品質,共創美好的生活願景。  
 
時間
主題
地點
2003(第1屆)
台北華山
2004(第2屆)
宜蘭運動公園
2005(第3屆)
高雄衛武營
2006(第4屆)
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2007(第5屆)
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2008(第6屆)
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2009(第7屆)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2010(第8屆)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11(第10屆)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南港展覽館、世貿展1館
2012(第11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設計博覽會官方網站:

 
 
Top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