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中心組織 中心資源 業務成果 採購公告 友站連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DESIGN 設計》雙月刊
 

《DESIGN 設計》雙月刊發行迄今20餘年,是台灣第一本以國內外設計情報為主軸的雜誌。早期由外貿協會設計中心編輯發行,2005年轉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接手,並大力推動改版計畫。當創意與設計,成為知識經濟時代的主角,雜誌回應這股趨勢:在原有的工業設計訊息基礎上,增加更多元豐富的設計類型;在排版上更為年輕活潑時尚;議題設定上兼顧專業化與生活化。希望提供更為全面的訊息,以擴大讀者群,提升設計與美學意識。

現在《DESIGN 設計》以「創意、設計、品牌行銷」內容主軸,藉由報導國內外設計資訊、產品情報、發燒話題、品牌研究和市場趨勢等;專注為台灣產業和設計界提供最新的國內外分析報導。

《DESIGN 設計》除了有國家級的設計中心提供深入、專業的情報研究之外;還有兩個海外設計中心(德國杜塞道夫與美國舊金山),提供歐美趨勢觀察的第一手資料;並有海外特派員,網羅最即時訊息。因此本雜誌可說是台灣目前最具質感的設計專業媒體。

除長期訂閱戶之外,《DESIGN 設計》於台灣各大連鎖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超商皆有販售。讀者群遍布產業界、學界、學生族群、各大公私立機構等;閱讀年齡層分佈廣泛,主要是對生活美學、設計競爭力、創意思考感興趣的消費者。

設計對下一波經濟發展有絕對性的影響力,《DESIGN設計》也期望在這過程中扮演關鍵性的設計媒體。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