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中心組織 中心資源 業務成果 採購公告 友站連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台灣設計波酷網結合產官學研的資源,營運有全台最大的設計情報資料庫,提供最新與最豐富的全球設計情報。並藉由實體大型活動的辦理,如新一代設計展、設計博覽會等,達到聚集人氣的效果。

目前營運有數個具價值的知識庫,如「台灣主題元素資料庫」,提供具地方特色的元素影像與詮釋;「研究報告資料庫」則提供最新的設計研究報告;「設計產業黃頁資料庫」,為台灣最大的設計服務資料庫,是企業查詢設計服務的最佳工具;「主題展覽資料庫」則可查詢台灣重要設計競賽或展覽的作品,皆是設計師與企業的最愛。

在熱門Web2.0時代中,台灣設計波酷網也提供具web2.0概念的作品市集服務,是台灣創意工作者熱門的自我表現與交流的線上園地。此外,台灣設計波酷網也營運有台灣唯一的設計專家Blog社群,提供網友與企業與專家最佳的溝通管道。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