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中心組織 中心資源 業務成果 採購公告/下載 友站連結 連絡我們 ENGLISH
 
設計雙月刊 | 波酷網 | 設計資訊館 | 創意劇場 | 設計實驗室
設計產業輔導 | 科技產業輔導 | 傳統產業輔導
 
 
設計產業輔導組主要任務為,協助台灣設計服務業進行國內外拓銷與發展,以使設計服務業完善體質,擴大設計服務業商機。
◎ 業務內容:
1. 辦理國內外市場行銷活動:
透過參與國際會展活動以及業務拓商團,協助設計業者拓展國內外市場。

2. 建置「設計師人才資料庫」:
活絡設計就業市場,協助設計人才成功就業,並掌握設計人才市場動態。

3. 連結設計師網絡:
進行資源整合,協助各領域設計師彼此交流合作,提供整合性設計設計服務,增加國際市場競爭力。

4. 促成設計師異業聯盟:
透過異業合作,整合我國設計及製造優勢,並協助設計公司引進商業經營及行銷業務資源,以異業聯盟的方式提升競爭力,擴大市場佔有率。
 
5. 促成行政機關運用設計服務協助各行政機關了解設計服務內容與價值,並促使運用設計讓台灣的環境更加完善。
 
◎ 輔導方式:
輔導方式流程
 
1. 深度訪視
辦理全省業務說明會以及其他活動,訪視基層設計公司,以全盤了解設計產業現狀,並輔導業者參加能量登錄審查,使業者藉由能量登錄審查會更加了解自身發展前景。

2. 研究規劃
根據設計廠商之規模及需求進行深入研究,量身規劃打造輔導方式。

3. 策略聯盟
辦理設計師交流活動,提供各領域設計師彼此交流對話的場域,並搭配展覽及國際論壇,引領設計師整合資源,組成跨域策略聯盟。

4. 能量提升
透過「設計服務業事業化經營輔導計畫」以及CITD,協助設計產業導入政府輔導資源,以提升能量。

5. 推廣傳播
帶領設計業者參與國際設計會展,透過會展推廣台灣設計,並協助業者接單。
 
推廣傳播於各國際會展
 
全球佈局
 
◎ 聯絡窗口: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設計產業輔導組

◎ 聯絡電話: (558)
 
Top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台灣設計 波酷網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歡迎來信和我們聯繫 台灣設計 波酷網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回首頁